唐时nio

【韩叶】那天叶秋说要韩文清请吃烤肉

迟到的生贺,韩队生日快乐!
 ———————————————————————

韩文清生日那天,叶秋发了微博。

叶秋_嘉世:老韩生日快乐,请我吃烤肉吧!@韩文清_霸图 

半分钟后被删除。

然而还是被无数荣耀玩家看到了,微博一片血雨腥风。

霸图粉十分不满。我们韩队过个生日,叶秋这个没眼力劲儿的讨厌鬼还要来捣乱,槽心槽心真槽心。

嘉世粉上前调戏,我们叶神放的垃圾话,自然要附议附议再附议。

霸图粉认为这是捣乱,嘉世粉也以为这是垃圾话。
 然而,这只是个普通的生日祝福。

二十出头的嘉世队长叶秋,和只比他大一岁的霸图队长韩文清,私底下其实是蛮好的朋友。

可是霸图粉不知道啊,毕竟外界都当两人是宿敌。



联盟已经是第三个赛季了。头两个赛季里,就是叶秋这个头号敌人带着嘉世那帮人夺走了总冠军。再看看现在,常规赛已经进行到后半程,嘉世又稳稳压了霸图一头,位居积分榜第一。在霸图粉看来,简直不要太可恶!

没错,对霸图好汉来说,这是一个反派大魔王叶秋在正义之师霸图面前无比嚣张不断挑衅,然而霸图却对他无可奈何的憋屈故事。

对待叶秋,无论什么场合都要嘘他,狠狠地嘘他,这是霸图粉的自我修养。

叶秋是拿吴雪峰的手机发的微博。

吴雪峰在旁边看着,说:“小队长,你这样写不行啊。”

叶秋向来不关注比赛以外的媒体八卦,但对霸图粉的态度也是门儿清。在听吴雪峰语重心长的一番分析后,为避免给自家公关部添更多的麻烦,删了微博。

然而还是被手快的荣耀玩家截了图。有好事之徒把截图送到了韩文清的微博评论区里。韩文清看见了叶秋的这行字,皱了皱眉。

烤肉,吃什么烤肉?别以为他不知道,叶秋这些天可一直熬夜呢,吃了烤肉得该上火了。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秋,其实是在两年前。虽说自荣耀开服以来,两人就在游戏里打过不少交道,但线下碰面还确实是第一次。

迎面走来的少年人,白白净净眼神明亮,一身闲时散漫劲儿。

“老韩?”

声音语气,和游戏里熟悉的一叶之秋渐渐重合。是他,没错了。

那天晚上吃的,好像就是烤肉。韩文清的思绪忽然回到了两年前。

热气腾腾的小饭馆里,隔壁几桌是陌生人喝酒侃天吵吵闹闹。烟熏火燎中,叶秋吃得不紧不慢,举止透着正经人家的好教养。似乎是发现他的视线,叶秋抬眼看他:“怎么不吃,不合胃口啊?”

韩文清摇头。

叶秋笑了,换了双没用过的公筷,推了块刚烤好的雪花肥牛给他。眼前烤肉滋滋作响香气四溢,韩文清举筷。

挺合胃口,他想。

叶秋发微博的一小时后,嘉世俱乐部大门迎来了霸图队长。霸图客场对战嘉世嘛,人还住在H市。

新来的小保安战战兢兢地领着韩文清进来,一脸紧张地看着两大队长的会面。这位看起来很凶的霸图队长不会是来找叶神真人PK的吧?他胡思乱想着。

叶秋冲小保安笑了笑,示意没事。小保安临走还不放心,三步一回头,生怕自家队长受欺负。

叶秋看着也觉得好笑,眉眼弯弯地招呼着韩文清:“你怎么来啦?”

韩文清定定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也不答话。上前几步取下叶秋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回头看他,“不是要吃烤肉吗?还不跟上。” 

评论(5)
热度(67)

© 唐时n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