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时nio

【all叶/叶修中心】在叶修独家访谈直播开始前


 世邀赛夺冠以后,各类广告代言、媒体访谈接踵而至。

各家俱乐部有着自己的规划。在不影响战队成绩的情况下,也都希望能趁着世邀赛的余热,为自家战队做好宣传。

叶修虽已退役,但既然家中已经不反对自己从事电竞工作,也就应陈果之邀,在兴欣做起了战队指导。在离开苏黎世后,随方锐、苏沐橙一起回了H市。

兴欣。

叶修在这里看到常先并不意外,毕竟早几天就接到陈果的电话,听她说了《电竞之家》要带人来做访谈的事。

常先已然不是当初的那个初出茅庐名不见经传的小记者了。凭借从挑战赛起就和兴欣建立的革命友谊,常先除开兴欣随队记者的身份外,在《电竞之家》的职位也有了提升。

不过,职位的提升并没有给他带来过剩的优越感。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叶哥叶哥”地叫着,或者平平常常地,和安文逸乔一帆他们扎堆说着悄悄话。

年轻人就是有朝气啊。叶修看着眼前热热闹闹地小朋友,这么想着。

一转头,忽然发现常先领过来的这帮人正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本次访谈直播是《电竞之家》和国内某知名视频弹幕网站的合作项目。眼前这些人都是第一次见,看起来和常先他们并不相熟。叶修判断,应该是该视频网站的工作人员。

由于是第一次合作,出于礼貌,叶修冲他们笑了笑,点头示意。

然后,就见他们的眼神更亮了。

这是负责本次拍摄的摄影师和灯光师。两个人正推推搡搡不敢上前,嘟嘟囔囔不知道在争执着什么。叶修看着不明就以,于是走上前去。

“叶……叶神,您好!”摄像师看着近在眼前的叶修,激动得忘了原本想说的话。

“叶神可以给我签个名吗?”灯光师忽然凑上前来,眼巴巴地望着叶修。

“可以哦,签在哪儿?”原来是自己的粉丝吗。

“这里这里!”灯光师早有准备,转头就拿出了一件文化衫。

这身文化衫是世邀赛期间发行的,上面写着“叶修命”三个字,显然是给叶粉做应援用的。荣耀官网销量数据显示,该文化衫发行不到三天就断销了,这让联盟始料不及。毕竟,叶修只是领队,又不是在役的职业选手。不上场打比赛,粉丝买应援服有什么用呢?

显然联盟并不懂叶粉。他们只是像往常一样,让叶修相关周边继续保持在销量榜第一罢辽。

再者说,粉了多年的偶像,这时候宣布要离开他战斗十年的舞台。从今往后,他们再也不能在这方天地看到他了。即便大家心里多少是清楚的,叶修不会离开荣耀,但在职业赛场上,确确实实是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在这种情况下,与叶修有关的一切都是慰藉。

叶粉会守着兴欣官博,看着它细微之处也有着叶修的气息。

放出的战队赛况,常常附带着叶修三两句的点评;拍到的队员合照一角,会被眼尖的叶粉认出那双乱入的好看的手;战队官博皮下不知道具体是谁,某天中午看似抱怨实则炫耀地说着,nili叶神多大的人了还挑食,还好有我们在旁边看着给他夹菜均衡营养。

就是这样的平淡日常,他们很爱看。

新闻里叶修一本正经带偏记者的样子,他们很爱看。

访谈中联盟各路大神话里话外对叶修的推崇和亲近,他们很爱看。

微博上剑圣大大时不时地给大家讲讲“那些年黄少天与叶修的二三事”,他们很爱看。

媒体拍到的S市街头神似枪王大大与叶修的背影图,他们很爱看。

毕竟早些年他们已经习惯了,在只言片语中,勾勒这个人的模样,体会这个人的温柔。

看起来有点辛苦对不对?

可是没办法啊,他们喜欢的那个人,是联盟中最神秘的荣耀之神。出道多年不露真颜,外界对其个人生活所知甚少。微博常年干干净净,孤零零地挂着刚开通时系统发送的博文。

其实也不辛苦。叶粉回想嘉世那些年,关于这个人的消息真的是少之又少。偶尔看到疑似内部人员的爆料,还得持保留意见,辨别真假。

对比之下,现在这样的状态是真的很幸福,当代叶粉表示非常知足。

所以啊,忽然有一天,他们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荣耀之神忽然出现在了公众面前。他们可以看着新闻发布会上这个人眉眼低垂、似笑非笑的模样,一边理智分析叶神说的战术准备一边在心里哭嚎妈妈这个叶又在散发魅力惹!

多年斗神“一叶之秋”的技术粉开始分化,技术粉战术粉颜粉声音粉男/女友粉亲妈粉自行归类,开心地一起嚎着

“今天又是被叶神帅一脸的一天!”

“大家好这是我和我老婆/老公叶修的结婚证”

“我滴宝!小表情过分可爱惹呜呜呜”

这么些年,就有人很想当这样肤浅的颜狗。只要是叶修,只能是叶修。

回到当下。

叶修在文化衫上签了名。是第十赛季练的,“叶修”两个字。想了想,又在后面画了个笑脸,简简单单地,一个很普通的笑脸。

灯光师捧着叶修的签名,一副激动不得了又要拼命克制的样子。叶修看着有点好笑,眼睛里自然而然就带着笑意,看得对面的小年轻脸越来越红。第一次这样正面和粉丝打交道,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叶修眉眼一弯,又对人家笑了笑。


-tbc-

好羡慕这个灯光师啊,我也想要叶叶对我笑一笑

评论(6)
热度(329)

© 唐时nio | Powered by LOFTER